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年会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致参赛选手的一封信

        各位选手: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祝贺大家能够取得中国第一届汽车玻璃维修工大赛的参赛资格,并对大家到北京参赛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第一届汽车玻璃维修工大赛是由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与国家商务部举办的CIAPE第四届国际汽车零配件博览会联合举办的,是我国汽车玻璃维修行业的顶级赛事,得到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德国汉高公司、瑞士西卡公司的大力赞助,在此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伴随着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功,在以胡锦涛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科学发展观、建立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党的正确方针指引下,我国的汽车工业得到的突飞猛进的发展,并带动了汽车玻璃零配行业的高速成长。
      汽车玻璃维修工作为汽车玻璃零配行业的中坚力量,安装的每一片玻璃都关心到广大司乘人员的安全。近年来,在协会张佰恒秘 书长所提出的 “安全、规范、自律、发展”的方针指引下,整个行业朝着“专业化、标准化”的方向健康的发展。因此,我们要通过此次大赛,向全社会展示我们行业欣欣向荣发展的新气象,展示出我们安装工人“自信、自强、自律”的新面貌,让全社会都来认可和尊重每一位汽车玻璃维修工人。
      此外,我们还要通过比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把我们掌握的新技能、新知识带到我们的工作中,传授给其他的工人,促进全行业的共同进步。
      本次大赛受到了国家商务部、工商局、质检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保监会、保险公司的领导、国外相关企业专家的高度重视,并亲自来到大赛的现场进行观摩和指导。我们也请到了CTC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和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本次大赛的专家组和裁判组,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
     为了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为了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安全、顺利的进行比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本手册的内容,它会让你了解更多的关于比赛,大赛流程、大赛纪律和相关的安全知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奖金为10000元人民币,其他等级的获奖选手也会得到奖金和证书,而且获奖选手的照片会出现在协会内刊上进行宣传,这将为你带来巨大的荣耀,你的家人、你的领导和你的同志都将以你为自豪的。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我们多年所掌握的专业技能展示出来。
      金秋的北京是收获的季节,金秋的北京是迎宾的季节,再次对大家的参赛表示热烈的欢迎,祝大赛取得圆满的成功,祝每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的成绩!


                                                                                                                                                                        边   江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