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年会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北京福耀玻璃有限公司认真做好大赛选拔工作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全国首届汽车玻璃维修工职业技能大赛,更好地发挥出北京福耀员工的职业技能及最佳水平,通过选拔赛入围参加决赛的选手已进入了备赛的白热化时期,无时无刻不在抓紧时间进行着最后的集训。
      北京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玻璃委员会主任单位,十分重视此次大赛,不仅积极组织各项培训,还号召旗下所有分公司开展质量服务月活动,为“全国首届汽车玻璃维修工技能大赛”练兵。并以“对外全面服务客户,提高服务质量,对内互相服务,提高服务意识”为口号,开展技术大比武、汽车玻璃相关专题技术讲座等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员的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全面加强了售后服务工作,提高了公司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
      在“服务月”总结会议上,边江董事长对活动开展以来,在服务质量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部门员工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了慰问和感谢。他说,“人是企业成功的决定因素,尤其是对于汽车维修等相关服务行业来说,谁拥有技艺高超的技工,谁就将在行业的竞争中稳操胜券”。汽车玻璃维修是我们的看家本领,如何在行业中始终保持优势或领先地位,这一点始终是我们制定和实施人才发展战略的起点和归宿。
      边江董事长坦言,“我的目标就是要把北京福耀建成国内外第一流的汽车玻璃维修服务企业;我们要培养出一大批高级技术人才和一线技术工人。坚持建设学习型企业,加强塑造高素质员工队伍,对员工实施终身教育,在实践中培养技术骨干人才;不断组织内部技术竞赛,保证员工个人价值的提升,为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北京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以多种方式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提高员工的岗位技能,着力培养适合公司发展的高级蓝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在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浓郁氛围中,做学习型员工,创学习型企业已成为企业员工的自觉行动,相信有实力雄厚的技术人才队伍做支撑,在技能大赛中必将取得优异成绩。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