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年会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中国第一届汽车玻璃修理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9月26日,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主办的 “中国第一届汽车玻璃修理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志武、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边江、西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延津、汉高(中国)有限公司汽车维修大中华区经理方少华以及汽车玻璃委员会常委以上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闭幕式,16名获奖选手受到表彰。
      此次大赛旨在使规范操作、优质服务的理念在国内汽车玻璃维修企业中得到确立,使先进的汽车玻璃维修技术和方法得到推广,为提高国内汽车玻璃零配企业的科技含量、规范行业行为、引导企业健康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大赛由来自全国各地的17个团队,都是国美综合实力较强的汽车玻璃维修企业,44名选手都是各单位精心挑选出来的青年技术骨干。比赛分选拔赛、半决赛、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其中,在总决赛前,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特邀请业内专家就维修技术、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等课题,对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进行了理论考试。在9月26日的总决赛中,北京福耀玻璃有限公司谭国超一举获得大赛冠军。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