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年会 » 玻璃深加工 » 玻璃深加工 »

首批达到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要求玻璃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推进被动式低能耗建筑在中国的发展,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德国能源署合作,在我国推广建设“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以下简称“被动房”),现已在我国建设数十个样板工程。
       受住建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委托,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制定并颁布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透明部分用玻璃》标准,联合北京国建联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制定了适应被动房要求的《中空玻璃产品认证实施规则》。协会还结合玻璃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了被动房玻璃生产企业推荐条件;对自愿申请认证企业进行了培训;组织审查组对其进行了工厂审查和抽样检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以上申报、检测、评审等流程,现确定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见附件)为协会推荐的第一批“被动式低能耗建筑透明部分用中空玻璃认证企业”。
       协会鼓励和引导推荐企业严格按《中空玻璃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和被动房相关要求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稳步提升;必要时将负责协调有关质量纠纷;指导推荐企业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并向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推荐符合要求的企业,同时,对推荐企业进行动态管理,建立退出机制,以促进推荐企业的规范诚信经营,推动我国被动房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
       此外,协会还将对行业内其它能够生产符合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要求的优秀加工玻璃企业,继续开展产品自愿认证工作。

首批达到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要求玻璃企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青岛亨达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3、中玻科技有限公司
       4、北京新立基真空玻璃技术有限公司
       5、信義玻璃(天津)有限公司
       6、中山市格兰特实业有限公司
       7、天津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8、天津南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