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七届一次理事会议案之一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七届一次理事会议案之一

 

关于聘用周志武担任协会七届理事会

秘书长议案的说明

 

各位理事:

周志武曾任我会六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并于去年被聘为六届理事会秘书长。协会六届理事会秘书处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服务、中介、自律、维权”的工作目标和“双向服务,促进行业科学发展”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在促进行业科学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较好成绩,协会的作用、影响力和地位有所提高,并得到广大会员企业、政府部门和社会各方面的普遍认可。

周志武同志政治素质好,党性原则强。能结合行业和协会工作实际,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开拓能力,思路清晰,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从业二十六年,对行业情况熟悉,有丰富的协会工作经验。

为适应协会脱钩和深化改革要求,加强秘书处的领导力量,根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业协会换届选举暂行办法》和《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协会会长提名,拟聘用周志武任七届理事会秘书长,聘期为五年。

   请各位理事予以审议。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附件:周志武简历

周志武 男  48岁 中共党员 高级工程师

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现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工程系玻璃工艺专业

1991年—1994年 北京平板玻璃工业公司技术处,助工。

1994年—2000年 北京元昌玻璃有限公司工程师、品管课课长、技术开发部部长。

2001年—至今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任秘书处主任、联合工作部部长、常务副秘书长兼秘书处主任、秘书长。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