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建筑用隔声玻璃技术条件》国家标准第一次标准讨论会在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浏览次数:559
核心提示:2017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建筑用隔声玻璃技术条件》国家标准第一次标准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聘资深专家许武毅,以及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专家组成员,标准起草人、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
    《建筑用隔声玻璃技术条件》国家标准
第一次标准讨论会在北京召开
  
      2017年12月22日下午,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建筑用隔声玻璃技术条件》国家标准第一次标准讨论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聘资深专家许武毅,以及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专家组成员,标准起草人、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
      本次会议由北京海阳顺达玻璃有限公司协办,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林庆中介绍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嘉宾代表。
 
      玻璃协会会长助理李会在讲话时,首先代表玻璃协会对各位代表、专家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同时对北京海阳顺达玻璃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隔声玻璃是对我们生活影响比较大的一个产品,这是第一次讨论会,希望与会的各位专家主要对《建筑用隔声玻璃技术条件》标准的名称、框架、要求进行认真的讨论,达成共识,由起草人根据会议结论,修改标准的主要内容,做好这个“高大上”的国家标准。
      现代工业和交通的发展,使噪声污染成为重要的公害之一。为了创造安静的生活环境和不影响健康的工作条件,就需要进行噪声控制。
      隔声玻璃是一种对声音起到一定屏蔽作用的玻璃产品。具有隔声功能的玻璃产品包括中空玻璃、夹层玻璃、真空玻璃和采用中空、夹层和真空三种构造中的两种或三种制成的复合玻璃。这个标准工作量庞大、跨产品类别,需要做的基础性工作多,标准编制人员要以创新、协调、开放的心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参与和支持。
      中空玻璃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许武毅主持了《建筑用隔声玻璃技术条件》国标的标准讨论会,标准起草人杨建溥对标准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解读,与会专家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标准的整体架构做了全面的讨论和调整,并对标准的具体条款和文字表述整体进行了补充、修改、完善。会议还对下一步样品选型、产品检测、计算软件对比等事项做了安排。
      会后,标准编制组将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梳理标准的整体架构和各项条款,并协调相关企业配合补充标准相关内容,择日召开第二次标准讨论会。
      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
 
                                     2017 年12月25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