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方地区玻璃市场呈现淡季特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7 来源:生意社 浏览次数:304
核心提示:据生意社监测显示,近期北方地区玻璃市场呈现淡季特征,价格松动库存上升。沙河地区近期企业陆续下调价格,幅度不一,大致在0.1-0.6元/平方米,企业多以加速出库为主,渠道现促销优惠政策。
      据生意社监测显示,近期北方地区玻璃市场呈现淡季特征,价格松动库存上升。沙河地区近期企业陆续下调价格,幅度不一,大致在0.1-0.6元/平方米,企业多以加速出库为主,渠道现促销优惠政策。
 
  东北地区基本处于冬眠状态,冬储价格尚可,因此今年冬季东北地区玻璃价格未现大幅下行,当地深加工基本停产,原片部分采购也基本停止。
 
  南方地区目前行情尚可,市场购销可维持到月底甚至是下个月初。下游多按需采购,不做大幅备货。
 
  近期沙河地区因空气污染进行环保检查,下游深加工停产,复工时间待定,影响上游原片的需求。目前市场人士看法,沙河停产的产线不会全部就此淘汰,而是进行升级后重开,如果重开,2018年的地区供应压力就会增加,对行情产生一定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