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年第十届埃及国际玻璃门窗铝材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1311
核心提示:2019年第十届埃及国际玻璃门窗铝材展览会展会时间:2019年3月14日-16日展会地点:埃及国际展览中心-EIE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主办单

2019年第十届埃及国际玻璃门窗铝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9年3月14日 - 16日

展会地点:埃及国际展览中心-EIEC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AGEX(阿拉伯德国展览有限公司)

总代理(中国):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


       一、展会简介:

埃及国际玻璃门窗铝材展览会是中东地区玻璃门窗铝材产业主要参与者和行业领导者展示和交流最先进的技术和高档解决方案的国际性贸易展会,是中东地区阿拉伯国家和国际专业人士开始业务往来,建立和培养合作关系的的国际平台。

在2018年为期3天的展会中,共有来自埃及、沙特、迪拜、土耳其、德国、意大利、中国、印度、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等19个国家的177家展商参展。在规模上比同期增长23%,其中参展商数量增加了11.6%,观众的数量增长了21.2%,有来自,来自23个国家的8000多名观众参观此次展会。经调查,参展者对这个专业性极强的展会极其满意,超过92%的展商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国际知名参展商SAINT-GOBAIN, SPHINX, ALUMIL, DELEMAR, TECHNO BOND, WELLBOND, PROTECH, DREAMS, AUG, DECORATIVE GLASS等都是常年参加并赞助该展会的。

二、市场介绍:

埃及凭借其在连接亚欧和沟通中东、北非市场的极有利的地理位置,经济增长潜力巨大。随着近几年建筑业的蓬勃发展,玻璃门窗铝材业发展突飞猛进。埃及国内对玻璃、门窗和铝材的需求猛增。同时,埃及向其周边国家的经济辐射力强,市场容量和潜力巨大,拥有较多贸易和投资机会。埃及经济属开放性市场经济,并日趋多元化。目前,埃及由于工业基础薄弱,正逐步加大基础建设和工业建设投资,对玻璃产业需求旺盛,而国内玻璃生产企业少,远远不能满足其市场需求。  

对中国玻璃门窗铝材生产企业来说,埃及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市场。随着埃及的快速发展,玻璃门窗产业也随之成为这一地区最重要的产业之一。中国已是埃及的最大贸易伙伴之一,中埃贸易合作不断深化。在埃及的建筑材料市场,门窗玻璃铝材产品的消费正在不断增长。以中东玻璃门窗行业的发展作为参数,该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所以参加埃及国际玻璃门窗展览会是您绝佳的选择!

我司诚邀您参加本届展会,期待与您一起开拓市场,收获无限商机!

 三:展品范围:

玻璃及相关产品:原片玻璃及各种深加工玻璃制品,建筑幕墙玻璃、玻璃五金工具、玻璃磨具、玻璃模具,制备原料,胶黏剂,玻璃深加工机械及技术;切割机;清洗机;抛光机;磨边机;自动组装机械;弯曲成型机械;测试系统;绝缘材料等耗材;玻璃制品周边原材料等。

门窗及相关产品:各种材料功能的门窗制品;门窗成型设备和技术;门窗制品原材料;气动系统;安保系统;切割机;胶黏机;自动生产线;通讯工具;滑块系统;金属罩带;滚动门;门禁系统;检测器设备;五金配件及百叶、、铰链、框架等辅助材料等。

四:展位价格:

标准展位:280美金/平米

(标配:每9平米一个咨询台、一个洽谈桌、两把椅子、射灯、地毯、垃圾篓)

光地:260美金/平米(27平米起订)

五: 报名联系人 :

联系人:汪女士

电话/微信:1365138385、010-57012986

邮箱:glassxh@126.com

QQ:1024780175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