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外玻璃窑炉新设计、新技术推广交流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6 来源:中国轻工 浏览次数:16132
核心提示: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共同主办的《国内外玻璃窑炉新设计,新技术推广交流会》于2019年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
        由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共同主办的《国内外玻璃窑炉新设计,新技术推广交流会》于2019年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郭永新书记,中国硅酸盐学会晋占平副理事长到会致开幕词并讲话。玻璃行业老专家沈长治,石景作,刘大均,雷特,王志立,傅延龄,石家樑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推广高熔化率,低排放,炉龄长久的先进窑炉设计理念。来自国内外近60家玻璃企业及100多家配套企业共250多位代表参会。
 
        玻璃专家沈长治、北京工业大学田英良教授、河南科技大字高温材料研究院周宁生教授在会上做了技术讲座。德国霍恩公司、索尔格公司、法国西普集团的代表也做了技术讲座。承德华富玻璃公程有限公司、河南奥克金泰窑炉技术有限公司、洛阳大洋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德众刚玉材料有限公司、郑州新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无锡顺鼎阿泰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星祥电气有限公司、江苏宝联气体有限公司的代表做了专题技术产品讲座。会上还播放了模具、原材料、耐火材料等多家企业的宣传片。
 
        通过技术讲座,与会代表们表示收获很大,学到很多新技术方面的知识,代表们利用会议休息时间相互交流,洽谈业务。代表们一致认为,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玻搪杂志多年来坚持为玻璃企技术信息搭台牵线,为国内外玻璃企业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技术交流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