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代表再提推广超低能耗建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4 来源:奥润顺达集团 浏览次数:229
核心提示:4月20日—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列席本次常委会会议。
栗战书委员长与倪海琼代表亲切握手交谈
 
        4月20日—23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奥润顺达集团总裁倪海琼列席本次常委会会议。
 
        20日,栗战书委员长同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54位全国人大代表举行座谈。倪海琼代表作重点发言。
 
        倪海琼向栗战书委员长报告了代表履职情况,并就连续两年在人大会上提交的“在全国推广超低能耗建筑的建议”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倪海琼说,推广超低能耗建筑是节能减排、大幅提升建筑节能的有效手段,建议在全国稳步推广。在目前产业发展的初期阶段,需要加大扶持力度,建立完善监管机制,以确保这一产业的健康稳步发展。
 
        栗战书委员长认真倾听了倪海琼的汇报,插话了解有关情况,对奥润顺达在建筑节能领域所做出的成就和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代表的议案和建议是在深入调研和认真思考的基础上提出来的,对于人大工作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他要求,对代表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分析,有针对性推动改进工作。
倪海琼代表向栗战书委员长做汇报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