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玻璃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长单位会议暨台州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中玻网 浏览次数:551
        4月28日,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三届一次会长单位会议暨台州企业座谈会顺利召开,浙江省玻璃行业协会会长、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洪良出席,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浙江高明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咏梅主持,来自省内各地玻璃行业40多位企业家、行业精英齐聚台州。协会为更好地服务行业,商议了例会时间、地点,设置了专业委员会,选出了委员会主任,成立了5个区域分会,并选出了分会会长。
 
        出席大会的会长单位还有,浙江辉玻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辉、台州建业节能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叶礼剑、杭州春水镀膜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海泉、浙江凌志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浙江西溪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兴勇、浙江中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传兴、浙江旗滨节能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温州市鹿城东方建材公司董事长邵敬则、浙江恒耀特种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成朋、金华市竹马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延春、中国玻璃网CEO高晗、浙江东亚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李东远等人。
 
        上午的座谈会上,协会会长阮洪良表示,当前玻璃行业竞争较为激烈,协会应引导企业通过技术以及人才等方面进行合理竞争,避免无序竞争。“大家应该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在会议过程中,大家济济一堂积极发言,为台州玻璃企业和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并对协会一直以来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赏。
 
        下午的协会领导班子会议上,设置了3个专业委会,并选出了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是中国新型建筑材料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院长程华担任“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赵兴勇担任“行业管理委员会”主任,高晗担任“政策法规宣传委员会”主任,并明确了专业委员会的具体职能;达成了一系列议题,包括浙江省玻璃协会成立5个区域分会,推选出5个区域分会的会长及副会长人选,分别为,浙中区域(杭州、绍兴),陆海泉任会长、浙北区域(嘉兴、湖州)赵兴勇任会长、浙东南区域(温州、台州、丽水),梁辉任会长、浙东区域(宁波、舟山),王贤明任会长、浙西南区域(金华、衢州),黄成朋任会长;商议了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例会活动时间、地点,下次会长会议由浙东区域承办。
 
        浙江玻璃协会秘书长丁咏梅表示,“这次大会开得非常成功,大会进一步增进了行业人士间的友谊,碰撞后的思想以及思路也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玻璃行业的工作会越来越顺利,协会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大会对东道主梁辉和叶礼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