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光伏海外市场周报精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359
        1.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进行的第四次太阳能拍卖已经为政府带来了令人满意的结果,政府一直面临着是否真正实现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的棘手问题。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今年2月发布了第四次太阳能光伏发电招标。由于该国大选导致一些延误,技术招标阶段于5月底完成。据媒体报道,共有七个项目开发商提交了投标,设置容量为1.9千兆瓦,超额认购900兆瓦。
 
        2.迪拜电力和水务局(DEWA)已经启动了对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太阳能项目下一个900兆瓦阶段的招标。DEWA宣布,该产能将作为迪拜5-GW综合体的第五阶段安装,并将从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分阶段投入使用。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公司将在2019年8月22日之前等待提案。根据声明,它已在竞争选择的前几个阶段收到64家公司的意向书。
 
        3.印度古吉拉特邦电力监管委员会(GERC)已经批准了1吉的并网太阳能光伏(PV)项目的电力购买协议(PPA),这些项目由Gujarat Urja Vikas Nigam Limited(GUVNL)进行招标和拍卖。早在2018年9月,GUVNL就拍卖了500兆瓦的并网太阳能光伏项目,其中低(L1)关税为2.44英镑(约合0.0338美元)/千瓦时。拍卖的获胜者是Aditya Birla,Avaada和Azure。
 
        4.印度阿达尼可再生能源公园(古吉拉特邦)有限公司(AREPGL)是阿达尼绿色能源有限公司(AGEL)的全资子公司,在印度太阳能公司的拍卖中赢得了600兆瓦的太阳能风电混合动力项目(SECI)。根据2019年6月19日的孟买证券交易所(BSE)提交的文件,AGEL已收到该项目的奖励通知书。电力购买协议(PPA)规定的关税25年为₹2.69(〜$0.038)/kWh。
 
        5.美国太阳能行业经历了较大的一季度,在今年前三个月安装了2.7千兆瓦(GW)的新太阳能容量,同比增长10%,为专家认为将为一年增长25%。
 
        6.印度较大的太阳能发电园之一,实施和运营较具挑战性,吸引了一些领先的技术公司和项目开发商的极大兴趣。印度媒体新闻媒体报道,来自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20家领先公司的代表参观了计划在查谟和克什米尔邦建议的7.5千兆瓦太阳能发电园。太阳能公园将分为两个项目-拉达克区的一个5千兆瓦的项目和卡吉尔区的一个2.5千兆瓦的项目。
 
        7.到目前为止,2019年澳大利亚共安装了1.5GW的大型和小型太阳能,这是有史以来较大的一年-不是半年,而是一年-不包括2018年的光伏安装。来自太阳能咨询公司SunWiz的新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太阳能发电的另一个重要年份正在形成,除了2018年外,其他每一年的安装数量已经超过其他全年。
 
        8.在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的2019年第三次太阳能光伏发电招标中,共有14个项目被授予204.69兆瓦的容量,远远高于原先招标的150兆瓦。招标完全超额认购-它收到105个投标,超过556兆瓦的容量。Bundesnetzagentur说,超额认购是因为要收购一家大型工厂。在这一轮中,由于技术错误,该机构不得不取消13个46兆瓦的出价。投标的出价上限为每千瓦时0.075欧元(0.084美元)。
 
        9.巴西将使用双面太阳能模块和跟踪器来承载475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西班牙太阳能光伏跟踪器制造商和供应商Soltec表示,Enel Green Power正在其位于巴西SaoGonçalo的475兆瓦太阳能发电厂使用其SF7双面跟踪器。虽然Soltec为该设施提供了13,728个SF7双面太阳能跟踪器,但Enel计划使用1,235,520个双面太阳能模块,每个模块的容量为385 W。它是迄今为止跟踪器制造商在巴西较大的项目。
 
        10.西班牙能源公司Iberdrola正计划在其本国建造一座拥有太阳能光伏技术的大型项目,其中包括两座40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据当地独立新闻机构Europa Press报道,Tarancón1和TarancónII植物目前尚处于初步阶段,尚未加工。正在为Belinchón,Tarancón和Barajas de Melo市政府设想Tarancón1项目,而根据该文章,TarancónII可能分布在Huelves,Paredes,AlcázardelRey和CamposdelParaíso等城市。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