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河地区生产线停产,玻璃现货价格坚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浏览次数:679
核心提示: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海市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全区稳投资补短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北海市“双百”项目开工活动。其中,在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设分会场,举行总投资108.5亿元的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10月16日上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北海市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全区稳投资补短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北海市“双百”项目开工活动。其中,在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设分会场,举行总投资108.5亿元的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位于合浦县白沙镇龙腾路龙港新区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的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8.5亿元,将建设8条年产总量300万吨太阳能产业超白玻璃生产线和6条年产115万吨特殊(超白、超薄)优质浮法玻璃、电子工业用超薄玻璃生产线以及其他硅产业,生产的产品科技含量高、市场需求大、产业配套广,能够实现与广西同类企业错位发展。
 
      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超百亿,年利税达7亿元,为社会提供就业人员达5000名。一期项目投产后,该项目将成为国内规模第一大单体的玻璃生产基地,全球第三大光伏玻璃原片供应商。

      无论是单体规模,还是产品结构,该项目都体现了“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已被选为年终召开的自治区重大项目现场观摩会观摩点。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合浦补齐工业短板、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成投产后,将加快推动合浦形成西南地区硅产业重要基地,必将成为助推合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和新引擎。

      当天还举行了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北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北海市委副秘书长赵京峰,县委书记、东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杨斌,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安洪,县政协主席韩传福,县委副书记、东港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智祥,新福兴玻璃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陈龙兴等领导为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
 
      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表示,随着广西新福兴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奠基动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福兴必将实现全产业链人才、技术和市场的高效整合,打造出国际级全产业链的硅科技生产基地。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