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年第十七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590
2019年第十七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 India ZAK Glass Technology Expo 2019)于2019年12月12~15日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成功举办。
印度ZAK贸易展览公司和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主办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无论是在展商数量、展览面积、国际化和信息化等方面,还是在展馆现场布置、展馆环境、展会服务和展会宣传上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均超过了历届水平,得到了参展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一致好评。
展会以玻璃为主,集门窗、型材,五金配件为一体,其中玻璃馆总面积达到了10000平米,净面积为58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意大利、德国、伊朗、奥地利、意大利、芬兰、澳大利亚、韩国、英国等国的235家参展商出席,国内外展商带来各自的最新技术、设备及产品,同时也带来了思维的碰撞和友谊的交流。
本次展会专业观众人数达到了23,800人次,中国参展商在获得丰硕收获的同时也为其了解印度玻璃市场状况、为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大量机遇。其中中国展商108家,参展商的净面积为2500平米,均是国内代表性的玻璃生产、加工、装备、配套材料等企业,以及有关的科研、设计院校等单位,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中国玻璃行业的飞速发展。
本次印度玻璃展吸引来APT、GOLD PLUS、Gutal、SK GLASS、BAVELLONI、BOTTERO、glaston、INTERMAC、LISEC、HEGLA、Glasstech等众多国外品牌参展商。本溪玉晶、旗滨、信义、北玻、兰迪、高力威、名特、港信、索奥斯等中国品牌展商参加本次展会。
其中以韩江为首的玻璃设备企业,杭州精工、济南利江、广汇力、济南威力、济南蓝海洋、百能数控、拓普泰克、济南沃能德,安徽银锐、蚌埠朝阳、中山迪威带设备展示设备工艺,展位上人气爆棚。
玻璃设备、工具、配件及材料展商占比一直较大,其中今年以浙江多力塑胶为首的PVB展商已超过10家。新市场的比拼已经开始,价格、品牌、品质、市场的竞争和发展是不变的话题,但毫无疑问印度俨然是中国玻璃企业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市场。希望企业能够借助本届展会,开拓南亚市场,发展新出路!
北京中玻新创科技有限公司以服务玻璃行业发展为宗旨,努力将行业企业推向国际市场,开展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印度ZAK玻璃工业展览会是行业协会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后将不断创新形式、拓展内涵、完善服务,为玻璃行业的发展探索新路!
本届展会在广大展商和观众的支持下圆满谢幕的同时,2020年第十八届“印度ZAK国际玻璃工业展览会”也将顺势启航,届时欢迎各大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观参展,让我们2020年印度孟买再相聚,共同谱写玻璃行业发展新篇章!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