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预计到2027年夹胶玻璃市场将达到309.1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1819
核心提示:根据报告,2018年全球夹胶玻璃市场市值约为179.3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309.1亿美元。2019年至2027年间复合年增长率约为6.19%。

      根据报告,2018年全球夹胶玻璃市场市值约为179.3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309.1亿美元。2019年至2027年间复合年增长率约为6.19%。

      夹胶玻璃是一种安全玻璃,由两层或两层以上的玻璃构成,中间加入PVB或者EVA胶片固定组成。夹胶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会被粘在薄膜上。夹胶玻璃的高粘接强度有助于它不会碎成大块,而是产生网状。此外,天窗玻璃和汽车挡风玻璃经常使用夹胶玻璃。

  建筑活动比例上升带动夹胶玻璃市场发展

  预测期内夹胶玻璃行业的增长由于全球建筑活动数量增加所致。此外,人口的增长以及迅速的城市化需要建造更多的建筑物,从而为夹胶玻璃工业在预测期内的增长提供了动力。此外,中产阶级人口的增加,对居家家具的大量需求,将推动夹胶玻璃行业在预期内增长。巨大的原材料成本也会阻碍2019年到2027年夹胶玻璃行业的发展。然而,全世界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新兴经济体越来越多地使用夹胶玻璃,将在预测期内为市场提供新的动力。

  预测期内楼宇及建筑部分在收入方面占主要份额,主要是由于在楼宇及建筑中大量应用夹胶玻璃,住户需求以合理成本大幅增加夹胶玻璃的使用。

  门窗及天窗将于2027年引领应用领域

  预测期内门窗及天窗部分的增长是由于大量夹胶玻璃用于大门、水族馆、玻璃地板及陈列柜。

  此外,由夹胶玻璃制成的门窗被认为是安全的,这可能使得对用于生产门窗及天窗的夹胶玻璃需求增加,从而导致门窗及天窗应用激增。

  北美在预测期内将占主要营收市场

  2019年至2027年期间,北美地区市场的增长,归功于美国航空航天和汽车部门的巨额拨款。

  一些主要的夹胶玻璃企业包括:

  山东耀华玻璃、南玻集团、印度Fuso玻璃、板硝子玻璃、Scheuten Glas、福耀玻璃、圣戈班、Cardina玻璃实业、耀华皮尔金顿集团、Tecnoglass Inc.、Glass Trösch Holding AG、中央硝子玻璃、Sisecam A.S.、中国特种玻璃、AJJ Glass Ltd.、福莱特集团、旭硝子、嘉迪安、KCC CORPORATION、PRESS GLASS SA、肖特、Vitro、信义玻璃。

  按中间的膜层分为:

  PVB、EVA、TPU、CIP

  按应用领域分为:

  窗户、门和天窗、敞开式的栏杆、外墙及檐篷结构、玻璃地板、楼梯走道及行人天桥

  垂直领域分为:

  建筑建造、汽车、健康、电讯、电子、航天

  按用户分为:

  住宅、非住宅、教育大楼、办公大楼、医院、酒店、工业

  按区域分为:

  北美洲、美国、欧洲、英国、法国、德国、亚太、中国、日本、印度、拉丁美洲、巴西、中东和非洲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