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信部:光伏玻璃已纳入产能置换范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工信部网站 浏览次数:1964
核心提示:1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其中提到光伏玻璃列入产能置换范围,即只有在淘汰旧产能的情况下,才能上新产能。
      1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其中提到光伏玻璃列入产能置换范围,即只有在淘汰旧产能的情况下,才能上新产能。
 
      文件中的具体规定如下:
 
      严禁备案和新建扩大产能的平板玻璃项目。确有必要新建的,必须实施减量或等量置换,制定产能置换方案。
 
      位于国家规定的环境敏感区的平板玻璃建设项目,需置换淘汰的产能数量按不低于建设项目的1.25倍予以核定,其他地区实施等量置换。
 
      用于建设项目置换的产能,在建设项目投产前必须关停,并在建设项目投产一年内拆除退出。
 
      用于建设项目置换的产能,应当为2018年1月1日以后在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省级主管部门)门户网上公告关停退出的产能。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