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受玻璃和陶瓷产量增加的影响,纯碱市场保持上升态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693
核心提示:预计到2029年,全球纯碱销售额将超过175亿美元。玻璃及陶瓷行业继续支持纯碱市场的发展。此外,纯碱预计在肥皂和洗涤剂部门的需求上升

      预计到2029年,全球纯碱销售额将超过175亿美元。玻璃及陶瓷行业继续支持纯碱市场的发展。此外,纯碱预计在肥皂和洗涤剂部门的需求上升,这是支持其市场扩张的原因。

  制造商在很多部门使用纯碱作为其主要成分。例如,纯碱在冶金中用作熔剂。此外,市场还受到建筑材料行业的推动。因此,高层的参与者正在利用对纯碱的巨大需求来服务于不同的行业。

      亚太地区领先整个市场,欧洲和亚太地区占整个市场份额的50%以上。预计新兴国家在不同的行业如洗涤剂、肥皂和化学品,对纯碱的需求将会增加。印度和中国共同占据了亚太地区较大市场份额。这一发展归功于该地区制造商的优越人均利用率和集中度。此外,新兴经济体国家客户净收入的提高,也促进了市场的发展。欧洲将在预测期结束前对纯碱产生强劲需求。

      制造商首纯碱是因为它能减少从发电厂辐射出来之后大气中的酸含量。酸雨改变了湖水的碱度。因此,纯碱提高了碱度。随后,商家建立长期价值作为一个可持续举措。

      例如,塔塔化工已承诺扩大其可持续生产活动,通过使用高度熟练的涡轮机,以这种方式减少碳的排放。此外,全球各国政府的节能措施促使制造商选择纯碱作为一种对环境友好的选择。此后,改善政府强调减少工业废物和碳排放,以此让生产者更广泛地使用纯碱。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