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太地区Low-E玻璃市场预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418
核心提示:低辐射玻璃的使用率正在增加,这是由于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其有益的特性,如在商业和住宅空间减少加热和冷却费用。在商业建筑中,低辐射涂料可以获得更好的太阳能控制效果。

      低辐射玻璃的使用率正在增加,这是由于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其有益的特性,如在商业和住宅空间减少加热和冷却费用。在商业建筑中,低辐射涂料可以获得更好的太阳能控制效果。低辐射涂料可以应用于有色和透明玻璃。低辐射玻璃主要用于住宅、商业或机构等建筑用途。商业建筑由于使用普通玻璃一直面临热量和能源损失的问题,因此,使用低辐射玻璃而减少的热能及冷却费用被视为2019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内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Low-E玻璃是通过在玻璃上涂覆金属颗粒制成的,有效的类型是离线Low-E玻璃。这一市场大部分应用于不同材料的灵活包装。低辐射字面上的意思是低发 射率,意味着表面辐射热水平低。所有表面都会反射、传输和吸收热量,因此,它可以减少热量传递。它不仅用来减少热传递,而且也用来阻止在可见光中紫外线辐射波。

  低辐射玻璃通过创造热屏障防止能源损失,用来提高窗户的性能。它用来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紫外线伤害,也减少结露。

  2019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内,亚太地区低辐射玻璃市场将以11.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竞争分析:亚太地区Low-E玻璃市场

  亚太地区Low-E玻璃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圣戈班、旭硝子、板硝子、南玻集团、Metro Performance Glass、青岛迈高玻璃、Arcon Flachglas-Veredlung GmbH&Co.、台玻、中央硝子。

  亚太地区Low-E玻璃市场细分

  亚太Low-E玻璃按产品类型、涂层类型、涂层材料、玻璃、技术和终端六个部分进行分类。

  根据类型,市场分为在线涂层低辐射玻璃和离线涂层低辐射玻璃。

  根据涂层类型,市场分为被动低辐射涂层和太阳能控制低辐射涂层。

  根据涂层材料的不同,市场可分为两大类:金属涂层和半导电涂层。金属被细分为银,金和其他。半导电又分为氧化锌、氧化铟锡、掺氟氧化锡、氧化锡等。

  根据玻璃的不同,市场被分为单层低辐射玻璃,双层低辐射玻璃和三层低辐射玻璃。

  根据技术,市场为在线高温热解沉积法和离线真空溅射法。

  根据终端用户,市场分为建筑和运输两大部分。建筑又细分为住宅、商业和工业。运输又细分为汽车、铁路、公共汽车和卡车等。汽车又细分为乘用车,公共汽车和卡车及其他。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