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张佰恒会长一行到北京昌益和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244
       六月二十五日,时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得知北京昌益和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因疫情防控,外地员工无法离京而放弃假期继续工作,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率领协会秘书长周志武、秘书处主任赵占庶、机械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郝向国等一行五人也放弃休息,到北京昌益和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并为车间员工送去了粽子,对正在辛勤工作的员工表达亲切地节日慰问。
 
        公司总经理宋晓明陪同张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宋晓明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和经营状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昌益和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政府的疫情防控规定,做到防控与生产经营两不误,克服困难圆满完成复工复产。上半年生产经营同比增长了30%,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张会长对此给予极大的肯定。张会长认为: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而且经济生活恢复很快,昌益和公司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了党中央的英明领导,充分证明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的生产经营是能够克服困难取得好成绩的。
 
       参观考察后,协会领导与昌益和公司领导就当前经济形势、行业发展、企业的经营、技术研发、企业在新形势下的可持续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张会长认真听取了宋总对公司发展的介绍和汇报,多年来昌益和公司致力于打胶机的研发生产,产品技术处于领先水平。随着我国玻璃技术的进步和生产力水平的不断提高,玻璃产业已经从劳动密集型向高科技型转化,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已成为新时代的现实需求。这就要求机械装备生产厂家要紧密跟随和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升装备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此,昌益和公司开发了适合智能化生产的自动下片系统,其智能化程度较高,承载能力大,安全可靠,去年下半年推向市场后,博得用户好评。在此基础上,昌益和公司利用技术优势,采用联合合作等办法,扩大产品线,正在研发中空玻璃智能单元,为用户智能化生产提供优良的装备。打造国际领先的玻璃技术装备,为我国玻璃产业提升做贡献。张会长对此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我国玻璃机械行业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使我国的玻璃机械装备有了很大的提升,部分设备已处于世界先进水平。但玻璃机械装备的整体水平与发达国家还有差距。我国的玻璃装备制造企业要有更广阔的胸怀和气魄,以科技创新为引领,面向全球市场,踏踏实实搞创新,兢兢业业谋发展,把我国的玻璃装备技术提升为世界先进水平。昌益和公司不断的推出新产品并取得良好的业绩,就充分说明了创新战略的强大的生命力,没有技术创新的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单纯的价格竞争是没有前途的。要站在全球的高度去搞技术创新,站在时代发展的高度去引领行业发展,站在振兴民族产业的高度去承担企业的责任。
       张会长最后表示:协会将加大对相关科技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在企业整合、技术标准、融资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打造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或引领世界高端技术水平、符合行业发展的自动化和智能化玻璃机械装备,为我国产业升级和转型做出我们玻璃行业的贡献!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