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预计到2025年超薄玻璃市场价值约为143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449
核心提示:根据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全球超薄玻璃市场报告预测》,超薄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由2020年的78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14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3.0%。
      根据MarketsAndMarkets发布的《全球超薄玻璃市场报告预测》,超薄玻璃市场规模预计将由2020年的78亿美元增长至2025年的14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13.0%。由于对高耐热性、高耐化学性及导电性等高性能材料需求的增加,全球超薄玻璃市场预计在预测期将有显著增长。
 
      按价值及总量计算,0.1mm-0.5mm厚超薄玻璃占超薄玻璃市场主要份额。
 
      0.1mm-0.5mm厚的超薄玻璃在触摸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半导体基板、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生物技术设备等方面有着广泛应用。这种超薄玻璃表面平整光滑,耐热性优异。主要应用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液晶显示器,与其他厚度的超薄玻璃相比,0.1mm-0.5mm超薄玻璃的需求量较高。
 
      按价值及总量计算,预测期内浮法制造工艺预计将占全球超薄玻璃市场最大份额。 
 
      英国人皮尔金顿发明了浮法工艺法,采用钠钙、硼硅酸盐等玻璃原材料制造超薄玻璃,加入着色剂和精炼剂等添加剂,以增强玻璃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在浮法工艺中,原料在熔炉中熔化以制备熔融的玻璃混合物。
 
      预测期内触控显示面板应用预计将占全球超薄玻璃市场重大份额。
 
    触摸屏被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视、可穿戴设备和标识系统。超薄玻璃用于触摸屏显示器可以减少整个电子产品的重量。2019年触控面板显示器是超薄玻璃的领先消费领域,由于对智能手机及电视的需求增加,过去几年里销量有大幅增长。数字化发展迅速,将推动超薄玻璃在触控面板显示器领域市场的发展。
 
      按价值计算,预测期内消费电子终端行业预计将占全球超薄玻璃市场最大份额。
 
    由于技术进步(特别是智能手机、可穿戴设备和电视),消费电子行业正经历持续演变。超薄玻璃被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中,如显示器和传感器。导电性和灵敏度,透射率,和灵活性等特质,使其适合这个行业的各种应用。消费电子是超薄玻璃市场最大的终端用途行业,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出现在整个预测期内。
 
 
[ 行业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