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州奥固弘化工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石英玻璃片
供应石英玻璃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08供应石英玻璃片 
品牌: 奥固弘
单价: 16.00元/块
最小起订量: 2 块
供货总量: 10000 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21 11:06
  询价
详细信息
   石英玻璃概述

  石英玻璃片是一种只含二氧化硅单一成份的特种玻璃。由于种类、工艺、原料 石英玻璃的不同,国外常常叫做硅酸玻璃、石英玻璃、熔融石英、熔凝石英、合成熔融石英,以及没有明确概念的透明、半透明、不透明石英等,统称为石英玻璃。

  石英玻璃片突出的优越性是具有其他材料所没有的独特的综合性能,即非常低的热导率,极好的抗热振性,很高的变形温度和软化温度,很低的热传导能力,很低的介电损失和从紫外线到红外线的极宽的光谱范围内的光学透过能力。

  石英玻璃片的优点

  具有极低的热膨胀系数,极高的耐温性,极好的化学稳定性,优良的电绝缘性,低而稳定的超声延迟性能,最佳的透紫外光谱性能以及透可见光及近红外光谱性能,并有着高于普通玻璃的机械性能。

  它是近代工业技术、半导体、冶金、化工、电光源、通讯、轻工、建材等行业中的优良工业材料,常用于制作半导体、电光源器、半导通信装置、激光器,光学仪器,实验室仪器、电学设备、医疗设备和耐高温耐腐蚀的化学仪器,在化工、电子、冶金、建材以及国防等工业中,应用十分广泛。

石英玻璃片加工(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生产)

形状分类

圆形可生产加工范围

外径范围:8-500mm

厚度范围:1-100mm

方形/长方形/矩形可生产加工范围

长度范围:10-750mm

宽度范围:10-550mm

厚度范围:1-100m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