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石家庄远通安刻

立式平台玻璃刻绘机;卧式平台玻璃刻绘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批量供应玻璃刻绘机-安刻
大批量供应玻璃刻绘机-安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74大批量供应玻璃刻绘机-安刻 
品牌: 安刻
单价: 17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4-29 09:54
  询价
详细信息


  特别设计落刀结构,可在钢化不平的玻璃上实现完美刻绘。
倾斜式平台,使玻璃的装卸更安全快捷。
采用高品质导轨和直线轴承,保证了机器的精久耐用。
高性能驱动器和电机,大大提高了刻绘精度和速度,以平均速12m/分的高速运动。
全国独有的脱机操作系统,无需电脑可连续工作一个月,可随时暂停,急停,增减速度,调节刀压。
通用的接口方式HP-GL,G-Code,所有的矢量设计软件都能用来设计。

此机以独特的落刀方式、高速、高精的运动系统,现经多次设计、改进、选用德国进口导轨,日本电机,刚性强、振动小、精度高、速度快的特点,且凭价格适中,性价比高的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为了追进市场发展趋势使广大用户以最低的费用,享受技术进步带来的效益。全钢结构、稳定的安刻立式平台刻绘机正式推入市场。

我们相信远通安刻立式平台刻绘机配套文泰刻绘2009-福临门玻璃雕刻版(含图库),可完全满足用户在玻璃上直接刻绘保护膜和快速制图的全部需要。本装备的技术升级,必将为装饰艺术玻璃产业带来一次新的工业技术改进。(传统方法是用刻绘机把图案在喷砂膜上刻好后转贴到玻璃上,再进行喷砂处理。应用此机后可直接将喷砂膜贴在玻璃上,然后将贴好的膜的待加工玻璃放到平板刻绘机上刻制图章,从而大大节省了人力时间,同时也完全避免刻绘机在刻绘复杂图案时产生的偏纸,移位及在进行转帖时已经加工好的膜因操作不当而产生的问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