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固得胶粘剂(东莞胶水)有限公司

玻璃胶水、UV胶水、无影胶水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固得胶粘剂有限公司,地处位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重镇“中国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本公司专业从事环氧树脂(EPOXY)及固化剂的二次加工,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胶粘剂公司。并为客户在生产中所遇到粘接难题及电子化工的应用难题提供合理解决方案,根据客户需要开发、调配各种适合具体生产工艺流程的特殊胶水、胶粘剂及接着剂产品。
多年来,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在引进国外高新技术的基础上,开发了ASOKLID(固得)牌高品质绿色环保系列胶粘剂,深入了解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和其使用环境,不断开发出适合不同用途的环氧树脂胶粘剂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及相应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本公司所有胶粘剂产品均已荣获环保认证,所有产品均符合欧盟ROHS标准。产品主要包括:环氧树脂AB胶、灌封胶、透明水晶饰品胶、单组份胶、其他环氧粘接胶等系列。主要起到粘接固定、灌注密封、封装保护、绝缘防潮等作用。广泛应电子、电器、电磁、通讯、光学仪器、仪表、五金、塑胶、玩具、模具、标牌、玻璃、水晶、钟表、工艺礼品、饰品、首饰、印刷、纺织、服装、建筑、装潢、LED光电、灯饰、家具、办公、体育、化工、汽车、...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