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恒丰伟业玻璃有限公司

玻璃幕墙 ,玻璃加工,玻璃隔断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北京恒丰伟业玻璃有限公司下属两家公司,占地面积 80余亩,是目前国内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彩釉钢化玻璃的主要制造商,是中国玻璃深加工最富有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公司引进最先进钢化玻璃生产线,中空玻璃生产线,夹层玻璃生产线以及电脑自动玻璃双边磨边生产线以及电脑自动玻璃双边磨生产线全自动电脑切割机等当今一流的设备,产量达到国际最先进企业标准,并已通过国家认证(即3C认证),已申请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开放的经营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持续的创新能力,在相关领域中从业多年的专业能力,优秀的员工队伍,一流的设备,良好的质量信誉,使恒丰伟业与众多海内外客户结成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热情真诚,交货及时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当前,恒丰人秉承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将公司建设成为同行业第一流的大型玻璃深加工企业而奋斗。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