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深圳春之辉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丝印特印行业、装潢装饰行业、礼品加工行业、标牌标识行业、个性印刷行业等等,应...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价格|玻璃钢印花机多少钱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价格|玻璃钢印花机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9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价格|玻璃钢印花机多少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1 16:58
  询价
详细信息

      想知道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多少钱?想知道深圳玻璃印花机多少钱?别急!看到我的信息了吗?我们厂家直销,全国供货,免费上门,全国联保!想了解价格就马上拿起你的电话拨打我的号码吧,了解你想要的信息,想要的服务!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玻璃钢印花机技术参数
印刷方式
8色或双4色
最大印刷尺寸
420x800mm、600x1800mm、1143x2500mm、1118x2500mm、1370x2500mm、1601x2500mm
分辨率
720dpi,1440dpi, 2880dpi
原材料的最大厚度
12cm
印刷速度
每小时5~15个平方
电源
AC220/110 ± 10 ,50HZ~60HZ,
Power ≤ 450W
传输方式
USB通用串行总线
使用环境
温度 5 ~ 35 ,湿度 20 ~ 80%
驱动器
MicrosoftWindows98/2000/Me/XP
MacOS9.1 or higher或更高版本
喷头清洗方式
自动
墨水供应方式
17600ml(220ml/色)
打印物体高度检测
智能感应式双重检测系统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
深圳玻璃印花机、玻璃钢印花机产品特点:
    数码印刷系统电脑控制,性能稳定,拼接无色差,打印精度高.数码输出,满足个性化加工,色彩1700万种可变.供墨系统恒压、恒温,适合更广泛的地域气温变化.主要部件全部采用进口产品,性能稳定.体现数码印刷的众多优点,无需制版,方便快捷.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玻璃钢印花机应用行业:
广告吸塑制作:彩色实景灯箱、立体人像灯箱、产品仿真模型、彩喷亚克力吸塑。
标牌标识制作:交通反光膜专业喷印、科室导向牌匾印刷、企事业单位广告模拟屏直喷彩印。
丝网印刷行业:无需人工制版、套色、调网、洗网,电脑直接输出,个性化加工、无色差。
艺术玻璃加工:普通玻璃、磨砂玻璃、玉沙玻璃、玻璃砖等喷印,无需人工手绘,电脑输出, 色彩丰富,应用领域:家具移门、玻璃标花、隔断屏风、背景幕墙、玻璃灯箱、玻璃桌面等,适合现代家装、办公会场、KTV、洗浴中心等家居休闲场所个性化装饰装修。
皮革布匹印花:各种皮革等软性材料进行彩色图案加工,油墨附着力强,色彩丰富、环保无毒副作用。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打印材质:水晶玻璃类、木竹材料、金属、石材、陶瓷、窗帘、皮革、PVC PP PE 表面、瓷质表面、亚克力等。


佛山有机玻璃印花机深圳玻璃印花机、玻璃钢印花机:
1、更高精度:
所采用的喷头是一款高精度打印喷头,画面精度最高可达2880DPI。该喷头采用错位双排喷孔,滴墨密度大,是在打印精度上的一次重要突破。
2、更大利润:
硬质材料的印刷,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市场加工收费为100元/平方,加工成本5-7元/平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