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常州佳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热弯玻璃专家)

玻璃深加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常州佳名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热弯、夹胶、镀膜、除雾等异形特殊玻璃的研发及销售的新型企业,生产基地位于经济高速发展的长江三角洲中间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先进的产品研发技术与自身资源相结合,在开发各项新的功能及艺术造型中,取得了令业界刮目相看的技术突破和成就。
公司技术和研发实力雄厚,目前已成功研制出各种功能及形状的玻璃近百种:如游艇玻璃、幕墙玻璃、蛋糕柜玻璃、冰柜玻璃、高铁列车灯罩等多曲率异形玻璃、防雾玻璃、夹胶玻璃。
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信誉,是我们的追求,目前我司研究出的特殊形状、特殊功能、多曲率钢化玻璃畅销全国各地(如游艇玻璃、高铁灯罩、高铁站异形防护玻璃墙等),专业生产各种形状水族箱及各种造型的专业形象展柜玻璃(如无雾型蛋糕柜、冰箱冰柜、手机柜、烟酒柜、化妆品柜等),各种造型的异形装饰玻璃,为众多大型企业配套生产了大量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