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上海星鲨实业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防火玻璃,防弹玻璃,夹胶玻璃,钢化玻璃,LOW-E玻璃,各种镀膜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钢化玻璃
供应钢化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84供应钢化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6 22:17
  询价
详细信息

钢化玻璃:

    产品性能: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抗弯、抗冲击强度,是普通玻璃的3/6倍,表面应力值>95Mpa。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经受突变温差达200/300℃,一般玻璃只能以受70/100℃,一旦受到意外超强外力破裂时只会产生小颗粒,极大地减小了对人身及财产的损害的隐患。

钢化玻璃特点:
安 全 性: 玻璃破碎后成类似蜂窝状的碎小钝角颗粒,对人体不会造成重大伤害
高 强 度: 钢化玻璃强度是一般普通玻璃的4~5倍。
挠 度: 比普通玻璃大3~4倍。
热稳定性: 钢化玻璃具有良好的热稳定性,能承受的温度是普通玻璃的3倍,可承受300℃的温差变化。
钢化玻璃属于安全玻璃,广泛应用于对机械强度和安全性要求较高的场所。如:窗用玻璃、幕墙玻璃、全玻门、玻璃隔墙、浴室玻璃、商店橱窗、自动扶梯围栏、建筑屏蔽、球场后挡、室内隔断、家具、靠近热源及受冷热冲击较剧烈位置的隔断。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