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市德尚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贴标机,即时打印贴标机,半自动高精度贴标机,自动焊锡机,自动点胶机,品检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万江区,东莞市德尚精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产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发贴标机,在线 打印贴标机,电线贴标机,高精度贴膜机,自动点胶机,自动焊锡机,自动锁螺丝机,品检机,自动封切收缩机等标准及非标自动化设备,以及在生产线上与公司相 结合的配套设备及相关的系统整合工程。以及在生产线上与我公司相结合的配套设备及相关的系统整合工程。

    公司现已形成多种类型的贴标机,点胶机,自动焊锡机,自动锁螺丝机,品检机,自动灌装线,自动封切收缩机等并成功应用于日化,制药,电子,手机,电器,塑胶,五金,玩具等制造业生产中。为客商推进工业自动化,实现产业升级发挥重要作用。

    公司不仅拥有研发制造自动设备专业技术,还拥有制造业流程改善专业人才,可依据客户要求,针对客户产品制造特点,做系统化流程改善方案。使客户在实现生产自动化同时,能系统性整体进行升级,从而大力提升生产力和产品质量。

    公司拥有CNC加工中心、线切割机床、铣床、车床、钻床、磨床等制造加工设备,形成了强大完备的生产加工能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