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利都玻璃制造业有限公司

浙江,福建,北京,天津,上海,河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8-24mm钢化夹胶玻璃
8-24mm钢化夹胶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38-24mm钢化夹胶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1 16:03
  询价
详细信息


夹胶玻璃又称夹层玻璃,就是在两块玻璃之间夹进一层以聚乙烯醇缩丁醛为主要成分的 PVB中间膜。玻璃即使碎裂,碎片也会被粘在薄膜上,破碎的玻璃表面仍保持整洁光滑。这就有效防止了碎片扎伤和穿透坠落事件的发生,确保了人身安全。

    在欧美,大部分建筑玻璃都采用夹层玻璃,这不仅为了避免伤害事故,还因为夹层玻璃有极好的抗震入侵能力。中间膜能抵御锤子、劈柴刀等凶器的连续攻击,还能在相当长时间内抵御子弹穿透,其安全防范程度可谓极高。

常用名词:5+0.76+5夹胶双钢化玻璃意思是两边两层为5毫米厚的钢化玻璃,中间为两层PVB膜(一层膜为0.38毫米厚常用两层膜)(说明:夹胶玻璃最大的优点是破碎后,玻璃被粘在玻璃上面,不会掉下来,集成吊顶集成环保灶
还有中间的PVB膜可以抵御 锤子的猛烈击打,常被用于阳光房的顶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