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利都玻璃制造业有限公司

浙江,福建,北京,天津,上海,河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沧州经纬玻璃
沧州经纬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11沧州经纬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01 16:31
  询价
详细信息


【材质说明】
   本产品材质采用绿色环保高硼硅玻璃,作为实验室玻璃器皿的专用材质,硼硅玻璃(医用玻璃)比传统的钠钙玻璃强度更高,完全符合食用玻璃器具的标准,可以免除使用铝、搪瓷、不锈钢等器具所造成的金属元素对人体的危害;高硼硅玻璃膨胀系数为3.3,其理化性能达到德国DIN标准及美国ASTM-E438一级A标准,相当于美国康宁公司的PYREX-7740玻璃。

【工艺说明】
  1.人工吹制的玻璃器皿都存在个别微小气泡、流线痕、及手工痕迹等现象,但是决非瑕疵品!2.相同款式的产品普遍存在圆度、高度、弧度等微 小差别,但都属于合理现象,这都是因为纯手工工艺所致。
楼宇对讲可视对讲可视门铃此点也是区别人工吹制和机制产品的关键所在!3.人工吹制玻璃比自动生产线器皿的价值普遍高出8-10倍。而得到合理控制前提下生产的人工吹制品具有独一无二的特殊价值。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