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杭州东瑞建筑玻璃膜有限公司

玻璃机械设备 玻璃深加工的经营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玻璃直边机
玻璃直边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92玻璃直边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1-29 09:03
  询价
详细信息

玻璃直边机

    玻璃机械主要是指在玻璃生产和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行业机械设备。主要包括如下类别:浮法生产线,格法生产线,钢化炉,均质炉,夹胶线,中空线,镀膜线,丝印设备,磨边机,清洗干安吉农家乐燥机,抛光机,上片台,切割机,钻孔机,雕刻机等等

    玻璃直边机是玻璃深加工设备中产生最早且用量最大的机械设备之一。盐雾试验箱主要作用是玻璃的磨平,以及制作一些特殊形状。正确合理地使用磨边机,不仅能保证生产正常进行,还会起到延长机器寿命的作用。分为单臂异形磨边机、直线磨边机、靠模磨边机。

    本机适用于磨削平板玻璃直线斜平板太阳能边与底边,斜边的粗磨、精磨、抛光及底边的磨削一活动隔断次加工完成;采用直接式磨头电机,结构紧凑,噪音低;故障少;电机控制双螺杆整体摆集成环保灶十大品牌角度,数字显示加工玻璃厚度,速度几度,并有前梁升降功能,具有结构先进,精确度高,操作方便,加工范围等优点,是具有同时加工直接斜边与小片斜边功能的专用机器。
详见:http://www.ycgangting.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