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青岛富润玻璃有限公司

中空玻璃、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玻璃原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青岛富润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位于山东省青岛胶州市胶东大麻湾,是一家集玻璃加工、研发、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以生产、销售节能LOW-E中空玻璃为主营业务,同时涉及玻璃批发、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
2003年,公司通过了国家玻璃产品强制认证(CCC认证);2004年,通过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2年,通过“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被青岛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誉企业”,是青岛市“AAA级信誉企业”,公司已是山东省最大的玻璃综合加工企业。
公司引进国际一流玻璃深加工设备,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公司生产的节能中空、夹层、防火玻璃均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是山东地区现代化程度最高LOW-E中空玻璃生产基地。
公司凭借先进的设备、良好的信誉和专业的销售服务,获得山东省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在山东省地区的中高档节能建材市场中占据较高的市场份额。

公司地址:胶州市胶东办事处大麻湾一村
电话:88269288
网址:http://www.furunglass.com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