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江门市新会区高宝玻璃工艺有限公司

工艺夹胶玻璃,植物夹胶玻璃,布类夹胶玻璃,和纸夹胶玻璃,皱布夹胶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布艺夹胶玻璃
布艺夹胶玻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3布艺夹胶玻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03 16:16
  询价
详细信息
 特色:

一般来说,传统的夹胶玻璃没有立体感,缺乏活力,过中感觉不到物料的生命。而且整体处于一种半透明状态。和传统夹胶玻璃相比,我们的产品采用有机元素做夹层物料,带给你一种全新的体验,有立体感,栩栩如生, 活灵活现。令你置身于大自然环境中,心旷神怡。这一创新的改革,体现一种时尚风味。

产品特性:
●安全性高,由于是中间层的胶膜坚韧且附着力强,受冲击破损后不易被贯穿,碎片不会脱落,与角膜紧紧地粘合在一起。
●与其他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的性能、节能;间膜层可减低太阳辐射,防止能源泉的流失,节省空调的用电量、中间膜能对声音的音波振动产品产生缓冲作用,从而达到隔音效果。
间膜层能阻隔百分之九十九的紫外线,延缓室内家具窗帘的褪色。
●增加建筑物的外观美感。

应用:
建筑门窗、采光棚、银行、室内外装潢,珠宝店,酒店,室内间隔,机场,办公室,等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