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东盈锋实业有限公司

玻璃镜子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东盈锋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铝镜、银镜原件及玻璃深加工的现代化玻璃制造和玻璃深加工企业,和台玻集团一级代理商佛山南海明锋公司是兄弟企业,所以在原材料供应及原材料采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司厂房面积达18060平方米,拥有全新标准生产厂房,先进的玻璃制造和玻璃深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强大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大洋、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持续不断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实力雄厚的技术人员,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力的后盾,同时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盈锋公司生产和销售:3MM至6MM铝镜、银镜原件及各类画框镜、浴室镜、五金镜、拼镜、镜柜;3MM—12MM家具玻璃的开介、磨边、上漆、喷砂、车花、打标等工艺的深加工及其配套产品的生产。
        盈锋公司生产工藝包括:镀璄、开介、方形斜边、方形直边、方形圆边、异形斜边、圆边;压模和打砂、钻孔、车花、打标、粘贴、包装、产品组装等几个组成部分,可以满足国内外客户需求,我们将以客户价值为目标,质量管理系统为保证,为客户提供...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