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州集晶玻璃有限公司

超白玻璃,有色玻璃,普通白玻,黑色玻璃,蒙砂玻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州集晶玻璃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前沿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是一家专业供应高硼硅玻璃,微晶玻璃,玉晶石玻璃,黑色玻璃,超白及镀膜玻璃,节能玻璃,特种玻璃并配套加工的公司。公司凭借优越的地理环境及良好的市场的机遇已不断发展.
主要产品有高硼硅玻璃、微晶玻璃(电磁炉面板、壁炉玻璃)、山东金晶超白玻璃、深圳南玻超白玻璃,光伏超白玻璃,黑色玻璃及各种彩色玻璃、在线低辐射节能玻璃、在线热反射镀膜玻璃、各种压花玻璃、环保自清洁幕墙玻璃、高强度防火安全玻璃、单向透视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钢化玻璃、烤漆玻璃、丝印玻璃、耐高温玻璃、太阳能特种玻璃等,公司拥有大型仓库、完善的物流配送系统及售后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并且通过了中国“CCC”强制认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现使用的设备有:钢化炉 热弯炉 烤漆生产线 丝印生产线中空生产线 夹胶生产线 斜边机直边机 水切割机,双边磨机,抛光机械等设备,
集晶玻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专业品质、专家服务的品牌价值和个性化服务,零距离沟通的服务理念,努力将集晶玻璃公司打造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玻璃公司”
我们一贯奉行以诚相待...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