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郑州光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长期经营各种耐火材料,专业生产各种轻质保温砖.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新密市光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地处中原新密市的中华耐火材料专业镇——“超化镇”,(郑州至少林寺中段25公里处的新密市境内)。毗邻京广、陇海两大铁路干线,郑州至少林寺高速公路纵贯境内,距郑州国际机场仅25公里。交通便利、境内铝钒土、煤炭等资源丰富,品质优良,为耐火材料发展,运输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现主要产品有:系列粘土砖、高铝砖、耐酸砖、各种高强漂珠轻质保温砖、硅澡土保温砖、散装浇注料、捣打料、磷酸盐砖、磷酸盐重、轻质复合节能砖。
     产品主要服务于建材、冶金、有色、电力、石化、陶瓷、机械铸造等行业,产品畅销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厂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取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多年来,我厂不断发展中,始终以“以人为本、诚信务实;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真诚服务社会、全心追求完美”为企业理念;坚持锐意进取、勇于改革,与社会共同发展、不断的适应市场竞争环境的变化,不断提高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技术,提高科技含量,降低成本,以质量、技术来占领更大的市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