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东莞市新定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3D曲面玻璃热弯机,3D手机盖板玻璃热弯机,手机玻璃盖板热弯设备,3D玻璃热弯成型...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东莞市新定源机电设备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员工50余人,工厂面积3000平方米,年产各类机械1000台套。本公司专业致力于玻璃热弯机的研发生产销售。
    产品包括3D手机盖板玻璃热弯机,手机玻璃盖板热弯设备,3D曲面玻璃热弯机,3D玻璃热弯成型机,3D曲面玻璃热弯工艺,3D玻璃热弯机,手机3D玻璃热弯炉,手机3D玻璃热弯设备,3D曲面手机盖板热弯机,钢化玻璃热弯机。等十余种玻璃热弯机接技术方案.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立足广东、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丰富的设计经验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独到的解决方案,也使我们的玻璃热热弯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同时,为保证设备的可靠性及耐用性,我们所用的关键元件都是世界级品牌的名厂产品.设计及用料的一丝不苟,是我们赢取用户信心的保障.良好的信誉、可靠的质量、完善的服务,保证用户放心使用.我们恪守“诚信品牌 高效品质”的原则,真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满意的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