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佛山市顺德区格来富玻璃机械有限公司

针对高要求玻璃产品而设计玻璃双边磨边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格来富玻璃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gratefulcn.com专业生产玻璃双边磨边机,拥有成熟的小片玻璃双边机制造技术,加工玻璃尺寸范围可以从60MM的超小尺寸到4500MM大型平板玻璃。产品有“加工玻璃最小,传送皮带最大,大小玻璃通磨”的技术特点和“尺寸超小,精度超高,抛光超亮”的玻璃加工特点。有小片玻璃双边磨边机系列、家具玻璃双边磨边机系列、建筑工程玻璃双边磨边机系列、电子电器玻璃双边磨边机系列、双边直线圆边磨边机系列、双边磨边机流水线系列等。
一、小片玻璃双边磨边机系列
该机有16、18和20磨头三种机型。配置20 MM宽传送皮带时,最小可以加工60MM宽玻璃。有“加工玻璃最小,传送皮带最大,大小玻璃通磨”的技术特点和“尺寸超小,精度超高,抛光超亮”的玻璃加工特点。在加工玻璃最小玻璃尺寸相同的情况下,该机的传送皮带比其他厂家机器配置的传送皮带更大,所以效果也更稳定更好。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兼顾大玻璃的磨边。比如采用25MM皮带时,可以对70MM至1500MM玻璃进行磨边加工。该机加工精度高,在保证玻璃切割精度的前提下,玻璃对角线精度在±0.3mm...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