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绿色天波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电磁屏蔽、电磁辐射防护、电磁辐射测试等电磁兼容服务的专业性技术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磁屏蔽丝网
电磁屏蔽丝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8电磁屏蔽丝网 
品牌: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1-09-19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2-13 08:09
详细信息
电磁屏蔽领域,最难实现的屏蔽就是有透光需要。光波是电磁波,透光就透电磁波,这是相互矛盾的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屏蔽性能要求高,透光性能就低,透光性能要求高,屏蔽性能就低,二者不可兼得,实际屏蔽就需要权衡这两个问题,取得问题的平衡。
电磁屏蔽网是实现透光、屏蔽的又一类电磁屏蔽材料,其特点良好的导电性能、透光性能、柔性、稳定性能,可以与金属框架实现良好的连接。
计算机显示器、屏蔽玻璃、等离子电视机边框、仪器仪表视窗光学滤片等有透光要求设备仪表的电磁屏蔽
电磁屏蔽丝网有化学基、金属基两类丝网,网格密度、丝经粗细、材料颜色各不相同,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进行选择,同时需要注意考虑有背景光情况下的对比度。其作用就是防止电磁辐射泄漏和电磁波干扰,确保设备正常运转,避免人员受到电磁辐射的伤害。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