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北京绿色天波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电磁屏蔽、电磁辐射防护、电磁辐射测试等电磁兼容服务的专业性技术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磁辐射防护涂料
电磁辐射防护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62电磁辐射防护涂料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29 09:30
  询价
详细信息
电磁辐射防护涂料是一种新型的电磁屏蔽材料,这种材料不含有金属物质,主要屏蔽材料成分是石墨、炭黑,稳定性高,具有极强抗氧化能力,它的问世受到极大的关注,简单的施工方式,对屏蔽的房间无任何要求,使用方式如同普通的涂料一样,对于楼体、大面积的房间屏蔽,有着独特的优势,是常规的钢板结构的屏蔽方式无法比拟的,对于不规则形状的屏蔽更体现出电磁辐射防护涂料的优势,同时没有以往钢板结构屏蔽房间施工的复杂、重量大、维护复杂等问题,也消除了钢板结构屏蔽房间的压抑感。
电磁辐射防护涂料有高频低频两大类,适用于室内、室外的电磁辐射防护,可用于屏蔽墙体、天花板、地面防护。
主要应用于卫星机房、通信机房、会议室、实验室、医院、学校、幼儿园、家庭等较强电磁辐射环境的防护。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