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西佛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

钢化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防弹玻璃、铝合金/塑钢门窗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西佛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广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山环水绕的古郡梧州苍梧,洛湛铁路在这里穿越,高速公路四通八达,三江交汇,纳八桂,接粤港,辐射东盟。公司在“黄金水道”珠江苍梧段建有大型码头和仓储设施,物流方便快捷,独具地利优势。
  佛玻人以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永不满足的精神,抢抓机遇,创建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现代化玻璃深加工厂,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大型纯平无斑钢化生产线;意大利进口全自动切割生产线;国内最先进的全PLC控制夹层玻璃生产线;全自动数控中空玻璃生产线和门窗生产线。加工玻璃年生产能力120万平方米,门窗年生产能力15万平方米。
  公司生产制造具有安全、环保、功能、节能、美化特点的优质安全玻璃和精美门窗制品。产品有: 纯平无斑钢化玻璃、大型弯钢化玻璃、隔热节能环保中空玻璃、夹层安全玻璃,各类装饰玻璃和EN膜玻璃、防弹复合玻璃、热增强幕墙玻璃;PVC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
  公司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创新为核心,以创建一流品牌为目标。建立现代化、标准化、国际化的质量管理体系是我们对顾客的保证,也是我们企业发展的内在需要 。我们将牢固树立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在满足顾客需...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