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广州佰禧特种玻璃有限公司

耐高温玻璃、耐高温玻璃胶、单向玻璃、微晶玻璃、壁炉玻璃、液位计玻璃、蓝色钴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壁炉玻璃_透明壁炉高温玻璃_透明真火壁炉高温玻璃供应信息
壁炉玻璃_透明壁炉高温玻璃_透明真火壁炉高温玻璃供应信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40壁炉玻璃_透明壁炉高温玻璃_透明真火壁炉高温玻璃供应信息 
品牌: 佰禧
单价: 5.00元/片
最小起订量: 10 片
供货总量: 10000 片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09 10:25
  询价
详细信息

由广州佰禧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出产的高品质耐高温壁炉玻璃是一种采用耐火玻璃加工而成的。高温壁炉玻璃广泛用于真火壁炉,可以很好的阻挡烟尘及火焰进入室内,将炉内温度有效的通过壁炉玻璃传送至室内,同时还可以观察炉内火焰,该产品不会释放任何有毒有害物质,高温壁炉玻璃是一种既美观、又能高效传热、且环保的特种玻璃产品。
壁炉玻璃产品优势
高温壁炉玻璃具有很低的热膨胀系数及十分优越的热冲击性能,是室内热源面板的最佳材料。
壁炉玻璃产品加工方式:
依据客户所需采购的尺寸量身定做。
倒边:保护性倒边或磨砂倒边    倒角:保护性倒角或倒圆角
热弯:圆形热弯或热弯成角度    表面印刷:可丝印,烤漆
打孔:可依据客户图纸进行打孔 表面精密抛光
壁炉玻璃产品参数:
色系:茶色透明
厚度:3-5mm,常用厚度为4mm       最大规格可达:1960*1100mm
温度:常温760℃,明火最大温度1000℃
壁炉玻璃产品应用范围:
1、高温壁炉玻璃广泛应用于燃木壁炉、真火壁炉、电壁炉等系列产品,特别适合用于温差极大与温度冲击极强的领域。
2、如红外烘干设备、紫外防护设备、烧烤盘、实验室及高温焊接面罩、安全玻璃等。
3、红紫外线烘干设备。
4、火锅炉的面板、波峰焊,炉及壁炉的面板。
5、电暖炉、高性能射灯及地灯的保护面板。
6、紫外线防护设,烧烤盘,试验室及高温焊接面罩、安全玻璃等。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