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玻璃深加工产品技术开发(不含限制项目);生产(生产项目另行申办营业执照)、销...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深圳,公司于2007年成功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163,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80,355万元,其中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直接持股21793.42万股,占27.12%;社会公众股占70.48%。
海南发展主营业务涉及幕墙与内装工程、光伏玻璃、矿业与特种玻璃深加工等三大领域。公司在海南、安徽蚌埠、惠州大亚湾、深圳、珠海、上海、北京、成都等地建立现代化科研生产基地。拥有“中航三鑫”、“三鑫”、“中航特玻”、“avicglass”、“精美特”、“SGT”等注册商标,其中“三鑫”商标在2018年被认定为“深圳知名品牌”。公司现拥有1个国家级特种玻璃重点实验室、2个省级特种玻璃研发平台、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家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具有较强的建筑幕墙产品研发能力和工程设计实力,是国内幕墙行业较早研制和承建索结构玻璃幕墙、单元式玻璃幕墙、金属屋面及双层呼吸幕墙的企业之一。擅长大空间、复杂结构、复杂异型、超高层等高技术幕墙的设计、施工,承建了北京大兴机场、上海浦东国...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