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

浮法玻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河北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浮法)是南玻集团控股子公司,隶属于南玻集团平板玻璃事业部。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6日,总投资11亿元人民币,建设用地382亩。地处廊坊市永清工业区内,距廊坊市区30公里,距首都国际机场110公里。
       公司采用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和南玻集团在玻璃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及德国GRENZEBACH公司的冷端系统,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太阳能、Low-E用原片等特种玻璃的质量要求。公司建设600t/d、900t/d两条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特种玻璃生产线,并分别于2008年10月28日、2009年3月30日点火投产,年产量为48万吨特种浮法玻璃。
        河北浮法被列为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廊坊市2007年度十大重点工程。公司将秉承南玻集团“求实、创新、团结、高效”的企业精神,力争打造出一个立足河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业内领跑的优秀企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