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苏州美力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制造加工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保护膜覆膜机,双面贴膜机,卷对卷覆膜机,自动切断贴膜机
全自动保护膜覆膜机,双面贴膜机,卷对卷覆膜机,自动切断贴膜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02全自动保护膜覆膜机,双面贴膜机,卷对卷覆膜机,自动切断贴膜机 
品牌: 苏州美力美
型号: D1300
覆膜宽度: 1300mm
覆膜温度: 100℃
单价: 289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2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1 14:19
  询价
详细信息
 苏州美力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导金属板材贴膜机 建筑防暴玻璃板贴膜机光学玻璃贴膜机 亚克力板材贴膜机、覆膜机的生产厂家。 美力美机械设备不仅拥有优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配备一支高能力的技术团队和一批技术精湛的技术工程人员。在多年研制覆膜机.贴膜机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生产出不同规格、型号的覆膜机、输送带覆膜机、冷/热裱覆膜机,并投入规模生产。同时为全国各省市多家厂商生产定做多台大型板材非标规格覆膜机,并获得客户良好反馈及肯定!

D1300自动清洁型钢化玻璃防爆膜贴膜机 是美力美公司生产的一款覆膜机,专业用于玻璃防爆膜贴合的覆膜工艺。加热-清洁-覆膜-切割可用此设备一次性完成。

 

:可按客户要求加装气动装置、加热装置、自动收料装置、自动切割装置等,承接非标大型板材覆膜机定做,各式滚筒式平台覆膜机定做,玻璃贴膜机定做,欢迎洽谈。

 

 

用途:光学玻璃防爆膜贴合(定制客户:吴江安比斯特种玻璃有限公司)

    编号

主题

说明

1

主要尺寸

送料线长2米,输出线2米,有效工作幅面宽1500 mm

2

速度

0~6/分钟 可调

3

工作高度

工作平台850mm可调地腳。

4

入料方式

板材对准轨道可调幅宽,入料自动矫正,最小幅宽: 500mm。  

5

覆膜方式

面覆膜,覆膜幅面宽度:1500Max,覆膜表面无皱褶与气泡

6

覆膜切断方式

自动切断,保护膜残留尺寸:10 mm Max ,切断精度:±2mm

7

贴膜裁切偏差

左右方向±2mm

8

裁切尺寸

350*500*20mm—2000*1500*20mm(长宽高

9

裁切间距

安全裁切间距:>5mm

10

静电电压

静电消除棒,进料2支 ,静电发生器输入电压AC220V

11

使用电源及功率

AC 220V 50HZ,接地线

12

使用气源

4kg/cm2~  8kg/cm2 干燥气源

13

送料机翼

尺寸:2000*1300mm(工作面)  材质:辊轮式传递    

14

主体机架

机架覆膜区域为完整的箱体空间,箱体材料为烤漆钣金,部分观察窗口使用亚克力材质。更换保护膜材料时可以打开门板,便于更换膜。     

15

出料机翼conveyor

尺寸:2000*1500mm(工作面)  材质:辊轮式传递   

16

主体机架FFU配置

FFU尺寸:575*575*320mm   数量:2 套,自带风扇

17

自动设定与控制

控制部分为三菱PLC,驱动马达为台达系列,人机界面为美力美公司自行设计。

18

入料,出料安全控制

入料检测启动,无料设定时间自动关闭。出料未取走自动停止。输入,输出段均有急停装置,并配备误动作保护罩。

售后服务:
产品免费保修壹年,人为故障则应收取维修成本,美力美终身跟踪维修服务。

产品种类多样化,此产品是我司从多产品其中的一款,可按要求定制各种规格型号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