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苏州美力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制造加工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导光板撕膜机,全自动撕膜机,保护膜撕膜机,自动撕膜
导光板撕膜机,全自动撕膜机,保护膜撕膜机,自动撕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35导光板撕膜机,全自动撕膜机,保护膜撕膜机,自动撕膜 
品牌: 苏州美力美
覆膜速度: 20米/分钟
包装: 整机包装
单价: 289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0 08:50
  询价
详细信息
  苏州美力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贴膜机、亚克力板材贴膜机、撕膜的生产厂家。 美力美机械设备不仅拥有优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配备一支高能力的技术团队和一批技术精湛的技术工程人员。在多年研制撕膜.贴膜机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生产出不同规格、型号的撕膜机、输送带撕膜机、,并投入规模生产。同时为全国各省市多家厂商生产定做多台大型板材非标规格撕膜机,并获得客户良好反馈及肯定!

D600型自动撕膜机 贴膜机是美力美公司生产的一款撕膜,主要用于导光板,电视机玻璃面板等板材的撕膜工艺。自动机械手上料-撕膜-移栽-码垛可用此设备一次性完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