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苏州美力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制造加工机械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导光板覆膜机,全自动亚克力覆膜机,扩散片覆膜机,PET覆膜机
导光板覆膜机,全自动亚克力覆膜机,扩散片覆膜机,PET覆膜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52导光板覆膜机,全自动亚克力覆膜机,扩散片覆膜机,PET覆膜机 
品牌: 苏州美力美
型号: d1200
覆膜宽度: 1300mm
覆膜温度: 80℃
单价: 65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10 08:50
  询价
详细信息
 苏州美力美机械设备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研发、生产贴膜机、亚克力板材贴膜机、覆膜机的生产厂家。 美力美科技不仅拥有优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配备一支高能力的技术团队和一批技术精湛的技术工程人员。

美力美在多年研制覆膜机.贴膜机的基础上设计、开发、生产出不同规格、型号的覆膜机美力美生产的覆膜机用于不锈钢板覆膜、玻璃覆膜、防暴玻璃贴膜、手机电脑面板覆膜、导光板覆膜pvc板覆膜pet覆膜、覆铜板覆膜铝基板覆膜、液晶面板覆膜 、UV板覆膜、铝板覆膜、家电冰箱面板覆膜彩涂板覆膜大理石覆膜人造石材覆膜。平板触控面板用导电膜(ITOfilm) 、导电玻璃(ITO glass)、光学膜、棱镜膜、导光膜、扩散膜、铝合卷带、不锈钢卷带、 FPC卷材等产品之贴覆膜表面的覆膜工艺并投入规模生产。同时为国内多家厂商生产定做多台大型板材非标规格覆膜生产线,并获得客户良好反馈

 

 

覆膜机PLC控制动作原理:

全机采三菱or西门子PLC控制、光钎传感器自动感应进料、贴膜、自动张力跟踪收卷、自动切断一次完成。

可选择单面、单面二次贴膜单面三次贴膜、双面、多层贴膜。

精密的贴合辊轮贴膜表面无气泡、划伤及皱褶。

客户可以选装自动上料机械手辊轮清洁机、自动下料机械手,自动进料辊轮清洁消除静电→贴膜→自动机械手下料自动化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贴膜工作量

适用覆膜范围:

适用各类平面不锈钢板覆膜、玻璃覆膜、防暴玻璃贴膜、手机电脑面板覆膜、导光板覆膜pvc板覆膜pet覆膜、覆铜板覆膜铝基板覆膜、液晶面板覆膜 、UV板覆膜、铝板覆膜、家电冰箱面板覆膜彩涂板覆膜大理石覆膜人造石材覆膜机等平板表面的覆膜 金属卷材、不锈钢卷材、镀锌卷材、铜箔卷材、铝基卷材等产品之贴覆膜。

适用触控面板用导电膜(ITOfilm) 、导电玻璃(ITO glass)、光学膜、棱镜膜、导光膜、扩散膜、铝合卷带、不锈钢卷带、 FPC卷材等产品之贴覆膜。

适用覆膜行业:

光学行业、光电行业、医疗行业、电子行业、航空航天、通信电缆、印刷行业、PCB行业等。适用产品如FPC线路卷材、菲林卷、PET薄膜、PVC卷材、PP/PC/PE卷材、UV卷材、板材表面自动贴覆膜包装等,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