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南豫科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玻璃蒙砂粉和蒙砂粉自动流水线,防眩光AG玻璃加工研发生产,3d内雕激光艺术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企业简介
(股票代码:872383)
       河南豫科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河南省登封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蒙砂粉、自动蒙砂生产线、防眩光(AG)玻璃和3D激光雕刻的研发、加工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7年11月1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
       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获得“郑州市屏显玻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河南省著名商标”,并于2014年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  
      豫科拥有自主研发能力,设立有专门的研发中心,期间为美国康宁、德国肖特、中国张裕、五粮液、古井贡等知名企业做定制化开发,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玻璃蚀刻技术的整体解决方案。
     今天的豫科正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品牌化、定制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立足自主创新、着力做精做强,向着“全球大业、百年豫科”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nbs...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