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汇丰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玻璃材料,EVA胶片,玻璃夹层材料,玻璃夹胶胶片,玻璃夹胶机,玻璃雕刻机,玻璃工...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广州汇丰达古玻璃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实现了从开发调研、计划编制、资源调配、成本测算到产品试制的全程无纸化科学管理,具备了率先应对国家标准的能力。建立起一套汇丰达古玻璃科技公司文化与中国国情相融合的运营体制。为顾客提供更多有价格竞争优势更有创意的产品。
经营理念:坚持学习,勇于挑战,务实进取
          重视团队合作与沟通,开拓创新,共建玻璃艺术人生。
企业使命:弘扬工作精神,追求完美品质,提供专业服务,创造更富艺术及高新产品。为建筑行业设备及耗材创新走向更高台阶。
企业核心价值观:集天下之英才,勤奋进取,开拓创新,诚信经营,忠诚友善,多干实事,合作共赢,顾客满意,为世界的建筑玻璃带来光明和喜悦。
公司主要产品:自主研发的“真空热合夹胶设备”,“EVA胶片”、“玻璃清洗机”,“小型玻璃磨边机”等。“户外建筑高透胶片”,“夹丝”、夹绢等夹胶玻璃中间材料;以及部分工艺玻璃的辅助材料,如夹实物的夹胶水,蒙砂粉,保护膜等系列产品。我们还将积...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