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河南隆源微晶玻璃有限公司

微晶玻璃熔块 微晶玻璃 机电配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产品
公司介绍
河南隆源公司旗下的耀腾顺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是从事微晶玻璃熔块及其制品的研制、开发、生产、经营的专业性科技实体,是隆源公司董事长邢振鑫2004年起创建的第四家子公司。公司位于民权县产业集聚区滨河西路南段,一期工程占地100亩。目前已建成建筑面积为5600平米的隆源公司总部大楼一座;建成大型车间五座,在建的二座,计18000平米;其中已建成微晶玻璃熔块生产线两条,隆源机械设备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一条。还将在二期工程占地100亩,建成微晶玻璃熔块生产线四条以及微晶玻璃面砖、玻璃棉生产线各两条。主要产品微晶玻璃熔块的目标年产量30万吨,目前建厂的固定资产投资已达1.26亿元。
  目前已经建成即将投产的微晶玻璃熔块生产线,具有国内最新、最精良的设备。一条是25平米燃煤蓄热式马蹄焰玻璃池炉窑,年生产微晶玻璃熔块能力1.1万吨,投资400万元;一条是35平米燃煤蓄热式马蹄焰玻璃池炉窑,年生产微晶玻璃熔块能力1.6万吨,投资500万元。公司在职员工300人,中高级技术职称的15人,技术领头人三名,均为1980年代大学毕业,并一直工作在玻璃行业。公司总经理谢新友,1984年华南理工大学毕业,曾任商丘市第二玻璃厂技术厂长;公司生产技术厂长...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